首页 >> 教育培训 >> 就业派遣

就业派遣

关于2016年夏季毕业生填报就业派遣信息和办理离所手续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6-06-21来源:放大 缩小

各位毕业生:  

  现将夏季毕业生就业派遣及办理离所手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就业派遣  

  1.请严格按照附件中《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报送要求》填报毕业生派遣信息,以免因信息填报错误被北京市教委退回影响毕业生报道证的办理;

  2.二分的毕业生派遣信息请严格按照附件中《2016年全国各省市区毕业生回生源地派遣单位一览表》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核实准确后填报相公信息。

  3.2016年夏季毕业生第一次集中派遣填报截止时间:2016年6月30日17:00(请注意:我所第一次集中派遣填报截止时间:2016年6月30日12:00) 并于7月7日领取派遣证和户口迁移证。此后填报提交的,须待国科大每周集中派遣,于一周之后领取派遣证,并自行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国科大暑假期间的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4.请将《自主创业毕业生汇总表》发送至中国科学院大学毕业生就业中心就业邮箱job@ucas.ac.cn

  5.联系人:常宏武 电话:010-82640462

      附件1:《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报送要求》 

    附件2:《2016年全国各省市区毕业生回生源地派遣单位一览表》 

    附件3:《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文件的通知》 

    附件4:《2016年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填报指南(学生角色)》 

    附件5:《自主创业毕业生汇总表》 

  二、毕业生户口迁移及档案转递   

  毕业生在国科大就业指导中心(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东平房126室)领取报到证(也称为派遣证)后,签三方者持报到证、二分回原籍者持报到证和户口回原籍的申请到国科大户籍办(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东平房131室)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升学者(包括读博和博士后进站)没有报到证,到直接持通知书去国科大户籍办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毕业生的档案预计在7月中下旬可由本人自行交给就业单位,也可以待所内统一按照系统中所填写的档案转递地址邮寄,为避免档案丢失,请大家认真填写档案转递地址和接收人信息。   

  三、离所手续   

  毕业生填写《研究生离所转圈单》,并到相应部门办理离所手续。相关办理人员在事项办结后签字。《研究生离所转圈单》所有项目盖章或签字后,凭单领取学历证书(7月中旬)   

  以上事项,请相互转告。   

  祝各位前程似锦!   

                                                        古脊椎所研究生部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一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