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养管理

培养管理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博士公共必修课程报名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12-23来源:放大 缩小
各研究生部、各院系:
       为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博士公共必修课网上报名及选班等教学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报名系统开通时间:2019年12月25日9:00- 2020年1月6日中午12:00;
       2.教育干部审核时间:2019年12月25日9:00- 2020年1月6日19:00;
       3.选班系统开通时间:2020年1月8日12:30- 2020年2月23日17:00;     
       二、课程安排
       1.《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
       雁栖湖校区开1个班(限选310人),中关村校区开1个班(限选359人);开课时间:4-12周。
       2.《博士学位英语》
       高级口语在中关村开5个班,雁栖湖开38个班;高级听说在中关村开1个班,雁栖湖开22个班;高级写作在中关村开6个班,雁栖湖开50个班;高级读写在雁栖湖开10个班;开课时间:1-16周。
       3.《学术道德与学术写作规范》
       该课程在中关村校区和雁栖湖校区采取不同的教学组织模式分别开展教学,学生只可选择在其中一个校区修读该课程,具体要求如下:
       (1)中关村校区开1个班(限选359人),开课时间6-12周;雁栖湖校区分论开17个班,通论开8个班,开课时间以选课系统公布为准;
       (2)在雁栖湖校区修读《学术道德与学术写作规范》课程的学生,如分论或通论有一门不及格,则此门课不及格,须在同一学年内重新修读不及格的课程。
       三、报名要求
       1.中国科学院系统内学生需符合如下条件:
       (1)尚未取得公共必修课成绩的博士生;
       (2)在培养单位、欲转博士的二年级及以上且未取得博士公共必修课成绩的学术型硕士生。
       2.中国科学院系统外学生需符合所属培养单位的相关规定。
       四、报名及选班流程
       请见附件1.校部院系和京内研究所报名选班流程
       
       注意:
       1、我所学生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1月6日中午12:00,
       2、我所网上选班时间为2020年1月8日上午12:30起,请大家尽快登录系统选班。    
                                                           古脊椎所研究生部 
                                                               2019.12.2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