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传播 >> 科普动态

科普动态

国际在线:"探梦恐龙岛"主题公园暑期将落户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发表日期:2010-01-26来源:放大 缩小
  国际在线消息:2010年暑期,“探梦恐龙岛”主题公园项目将落户北京市朝阳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主办方北京合众嘉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宁先生表示,主题公园将通过恐龙、剑齿虎、猛犸象、嘟嘟鸟等远古生物的“复活”,唤起人们关注环境、保护物种的意识。

据了解,“探梦恐龙岛”主题公园将打造自主知识产权的动漫卡通形象,将通过制作远古生物的卡通形象,配合落地演出、图书音像制品、古生物衍生产品等延伸产品,形成以主题公园为实体、以品牌形象为产权、以科普教育为元素、以游园为主线、以动漫为链条、以演出为内容的可复制的独特商业模式,最终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主题公园产业链。

北京合众嘉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隶属合众宝华传媒管理集团,合众宝华集团是一家立足传统传媒产业,以自主品牌创新为理念,集文化产业投融资为一体的创新传媒管理机构。“探梦恐龙岛”主题公园项目是北京合众嘉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手中国科学院中国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主办,北京合众宝华广告有限公司和中国古动物馆协办,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作为独家媒体传播伙伴的大型主题公园项目。该项目首次从海外引入中国。主办方将以国际化的主题公园运营管理模式,为2010年北京的暑期呈现最具震撼的恐龙主题文化盛宴。

摘自http://gb.cri.cn/27564/2010/01/25/2445s2741039.ht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