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传播 >> 中国古动物馆

中国古动物馆

我馆与互动百科合作打造网上精品站

发表日期:2009-03-03siteivpp_gdwg_gl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古动物馆与互动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将在“互动百科”上联合打造博物馆的网上精品馆(http://www.hudong.com/wiki/中国古动物馆),让更多的网民了解古动物馆以及有关古生物演化的知识。

 

从今天起,博物馆将重新整理展品标签,增加复原图和文字介绍,改版为全彩印刷,并加注“互动百科”域名。此工作将增加展品的科技时尚元素,彰显博物馆与时俱进的创新力。

 

合作期间,互动在线将根据网民浏览、创建词条版本数、热点展品的维吧留言等行为数据及博物馆参观阶段接待统计数据提供分析服务,为博物馆运营提供参考。

 

这是中国古动物馆与网络媒体的一次探索性合作。双方约定,将采取联合举办科普活动等形式,进一步推广双方品牌,也为广大网民创造一个健康、成熟的古生物科普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