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7-10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院条财局部门预算编报要求,请各课题、部门对预计在2020年政府采购的项目进行填报。特别提示:

1财政部强调预算执行力度,并将其纳入绩效评价体系,未按要求编报政府采购预算的,不得进行采购活动,已编报的预算应在预算年度内全部完成购置。从2019年开始,财政部不再下达部门预算930日的追加指标,相应的政府采购追加预算也会取消,请各课题部门务必将下一年度计划购置的政府采购预算范围内的采购项目纳入本次预算。

250万元以上科研仪器设备财政部只接受本次预算申报,不接受追加。有此项采购需求的部门、课题组请看到此通知后尽快与资产管理人员联系,另有填报要求。

3、每件设备都要填写支付采购经费所用课题名称及课题编号,购置设备支付采购费用时所用课题应与填报的预算一致。确认用于支付政府采购支出的课题经费是否可以用于购置货物或服务,并确认采购经费是否充足

请各课题、部门于722日前将课题负责人签字的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表》纸质表格提交行政处-资产管理309办公室,并将电子版表格发到lijing@ivpp.ac.cn 邮箱内,电话:88369111。表格见内网同标题通知公告的附件。

 

留给大家填报的时间较紧,请及时填报。

                                   

                                                    行政处

                                                                                                  201971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