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图书馆通知——Nature系列出版物、Scopus文摘索引库开通

发表日期:2020-03-03来源:放大 缩小

一.Nature系列出版物

  资源简介 

  Nature系列出版物主要包括:NatureNature 周刊)、Nature Research Journals(研究类期刊)、Nature Review Journals(综述类期刊)和由其代理的其他出版社出版的学术类期刊(Academic Journals)。今年,我所除订购了Natrue外,还订购了子刊Nature Ecology & Evolution 

  访问方式https://www.nature.com 

二.Scopus文摘索引库 

  资源简介 

  Scopus数据库收录了全球5,000家出版社的约2.4万种期刊、21万本图书、950万篇学术会议论文以及来自WIPO\EPO\USPTO\JPO等专利组织的专利文献,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目前,该数据库可检索到1823年以来的7600多万条摘要和题录信息,供用户一站式检索、查询,且数据每日更新。该数据库为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为全院开通。 

  访问方式https://www.scopus.com/ 

 

  以上两数据库使用方式均为我所IP地址范围内直接访问。 

  欢迎各位科研人员、研究生积极使用。使用资源时请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如有问题请联系。 

    

    

    

文献情报中心图书馆   

2020.3.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