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第二季)在线投票评选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10-27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27日-11月10日,“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第二季)正式开展在线投票评选:

  1.我所作品:“凝心协力·聚骨成典——《中国古脊椎动物志》的诞生”(链接:http://www.bjb.cas.cn/story2/videos/202010/t20201019_5718463.html)

和“失落的古鱼王国”(链接:http://www.bjb.cas.cn/story2/videos/202010/t20201019_5718447.html)入选此次展示。

  2.公众可通过活动专题网页欣赏作品,并以点亮作品下方五颗星的方式为心仪的作品投票。

  3.网络评选结果作为综合评选的重要参考,同时,获得总星数前6名的作品,将被授予“最具人气奖”,大家踊跃投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