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中层管理干部岗位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2021-02-01来源: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是我国目前唯一专门从事古脊椎动物学、古人类学、古环境学及相关生物地层学研究的学术机构。为保障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建立一支精于管理、善于协调、勤于服务、敢于创新的高素质管理队伍,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中层管理干部。 

  一、招聘原则 

  依照按需设岗、按岗聘用、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进行招聘,择优聘任。 

  二、招聘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党群宣传处处长岗位(正处级)1 

  (二)招聘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党群宣传处的工作。负责研究所党务工作;离退休人员管理与服务工作;工会、职代会、共青团、妇委会、统战工作的组织和协调;创新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科学传播工作。 

  (三)招聘岗位任职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以及四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历。 

  2.应在副处级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三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具有科研单位、高校等事业单位党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修养。 

  4.关心支持研究所发展,爱岗敬业,具有较强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5.具有履行岗位职责必需的较高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知识及职业素养。 

  6.具有高度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大局意识;具备高度的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7.身心健康。 

  8.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三、招聘程序  

  (一)有意应聘者,请在202121017:00时之前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rjc@ivpp.ac.cn,所内竞聘者需同时向综合处提交一份纸质申请表。应聘材料具体包括: 

  1)《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古脊椎所岗位应聘表》(附件); 

  2)所外应聘人员需提供身份证、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复印件;通过初选后参加答辩者请提供原件备查。 

  3 其他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和能力的材料。 

  (二)综合处对申请人的基本信息及相关条件进行资格审核,经研究所审定后,申请者可参加研究所组织的公开招聘答辩会。 

  (三)申请人的竞聘报告中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应聘报告15分钟以内,评委提问10分钟。面试时间定于20212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若未通过资格审查,我所将不通知相关人员参加竞聘答辩。恕不退回应聘材料。 

  (四)竞聘通过者需按规定进行政审和体检。 

  四、岗位待遇 

  研究所实行岗位聘任制,应聘人员纳入研究所事业编制;工资待遇等按中国科学院及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综合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外大街142号,邮编100044 

  联系人:马行超、李利娜 

  电话:0108836926101088369968

  附件: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古脊椎所岗位应聘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