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中层以上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专题培训交流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7-07-27来源:放大 缩小

  725日古脊椎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专题培训交流研讨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职能处室党员处长、副处长11位同志参加了交流研讨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邓涛主持。 

  邓涛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培训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按照北京分院的部署,大家参加了系列的集中报告、视频报告等培训,通过培训学习,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为维护好党的政治生态、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做好表率。 

  大家在交流研讨中纷纷发言,谈了对培训报告的体会、感悟、收获和见解以及引发的深入思考,进一步加深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方针的理解,对全面从严治党等一系列党的制度、举措的拥护和支持,对我党坚定的走改革开放之路更加充满信心,同时纷纷表示,作为从事科研工作的党员、管理支撑岗位的党员应该自觉的加强党的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