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青春之梦”活动在中科院古脊椎所举行

发表日期:2014-12-01来源:放大 缩小

  1129日,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青春之梦”活动中国古动物馆分场火热开展,34名来自各大部委机关、银行、法院、部队等单位的单身青年,相聚一堂,通过趣味十足的破冰活动和古动物化石的参观,相互了解熟悉,活动效果明显。活动由航天科技集团五院团委委员、北京卫星制造厂团委书记李波峰总体组织策划,得到了中科院团委李寒冰副书记和古脊椎所团总支的大力支持。 

   “青春之梦”活动对象是有关单位推荐的单身青年代表和红娘汇推荐的单身青年代表,活动以“偕行牵手,缘满天下”为主题,加强单身青年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从青春的视角学习领略各行业各领域各战线文化魅力、优良传统和时代精神。 

  下午两点钟,青年们陆续到达现场,经过签到和领取通讯录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自我介绍,接着是“大树与松鼠”的破冰游戏。第二个环节,借鉴素质拓展模式,将现场的青年分成四组进行趣味比拼,气氛迅速活跃起来。在集体合影之后,青年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古动物馆开始参观,通过邢路达同学的精彩讲解,大家了解了生命演化的历程,同时也增进了互相的交流。 

  趣味的团队活动形式得到了参加青年们的一致认可,大家在完成团队游戏的同时,收获了信任与快乐,也帮助单身青年们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收获爱情的硕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