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6-01-29来源:放大 缩小

2016128下午,在所综合处和中科院青促会古脊椎小组的组织下,我所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会在所317会议室顺利召开。所长周忠和、党委书记苗建明、副所长邓涛、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和青年科技人才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副所长邓涛主持,他表示
青年人才是研究所未来发展的希望,青年人才培养是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研究所特别重视青年人才的成长和进步。随后,周忠和所长做了发言,他对我院现阶段发展形势和我所今年的工作重点等作了简要阐述,帮助青年人才更好地把握发展大局。同时,他鼓励青年科技人才要倍加珍惜各自创新的黄金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在科研事业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并希望大家在今天的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为研究所的发展多提建议。

座谈会上,青年科技人员积极发言,讨论认真、热烈。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所内外的学术交流、营造更好的学术氛围,如何进一步加强研究所的管理工作、各自成长过程中面临的困惑及生活上的一些问题开展了讨论交流。针对青年人才提出的问题,所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领导都一一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和阐述。最后,党委书记苗建明作了简要总结,他表示大家交流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学术交流、管理问题、成长困惑以及生活问题四个方面,在座的诸位人才代表着研究所发展未来的竞争力,研究所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提供支撑和保障,祝愿青年人才在2016年的工作上获得更大成效、生活上更加幸福、猴年取得更大收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