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组织离退老同志参观延庆葡萄博览园

发表日期:2017-09-29来源:放大 缩小

  

    又到金秋好时节,中科院古脊椎所离退办于2017927日组织离退老同志赴延庆葡萄博览园参观。葡萄园位于延庆县城以西10余公里处的张山营镇境内、蔡家河河畔,园区占地面积3000余亩,其中湿地393亩,是集葡萄品种展示、观赏采摘、生态体验、景区游览、科普教育、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博览园。2014年世界葡萄大会在此举办,分别来自法国、美国、意大利、匈牙利、日本等40多个国家的1014个世界名特优新葡萄品种遍布园中,除葡萄采摘,园区还配建了葡萄科普馆,游客来到这里,既可以了解葡萄的种植历史和相关知识,也可以欣赏大面积的薰衣草、菊花文化节、游客还可以在湿地里游玩。 

  秋游活动不仅使老同志们放松了心情、开阔了视野,沟通了感情、增进了友谊,还收获了研究所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 

  (古脊椎所离退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