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开展2018年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18-02-11来源:放大 缩小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古脊椎所离退办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通知》精神,并结合研究所及党委工作安排,于129-29日开展为期两周的走访慰问活动。我所周忠和所长、苗建明书记、邓涛副所长;离退休支部书记王秋元、卜长春;党群工作处处长马安娜及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邵颖,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所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及失独老人共计30余位,为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所领导、离退休支部书记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我所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此次走访慰问及困难帮扶活动,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的实效,同时让常年卧床不起、足不出户的老同志了解了研究所在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任务,特别是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创新发展目标,使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研究所及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古脊椎所离退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