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2018年发展战略研讨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8-02-28来源:放大 缩小

  225-26日,古脊椎所组织召开研究所发展战略研讨工作会议。所科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所学术委员会委员、所学位委员会委员、研究室主任、职代会主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青年科研和技术支撑人员代表共五十余人参加。会议由邓涛副所长、苗建明书记分别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在新形势下,结合国家和中科院中长期发展规划,思考研究所未来发展,加强学科交叉,推进平台建设,改善技术支撑队伍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气氛热烈,讨论内容既有宏观发展的见解和设想,也有解决具体问题的建议和方案。 

  周忠和所长在总结中指出,顺应学科发展规律,保持基础和优势的前提下,为学科交叉的自由探索提供空间,是新时代学科发展和研究所发展的方向。发展带来的问题不容忽视,研究所要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技术保障和平台等方面动脑筋、下力气,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服务支撑。希望全所上下团结一心、未雨绸缪、主动探索,迎接未来的挑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