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共青团中央统战部青联办公室来我所调研和交流团学工作

发表日期:2018-03-21来源:放大 缩小

    3月16日,共青团中央统战部青联办公室主任朱松华、展览路街道团工委书记高宏彦一行来古脊椎所调研和交流青年团学工作。 
    调研期间,主任朱松华、我所朱敏研究员与青年工作者亲切座谈。朱敏研究员曾于1999年获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二等奖、"中国科学院优秀青年"称号、2000年被授予"中央国家机关杰出青年"称号、2002年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我所青年的榜样。他对朱松华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展示了珍贵的古鱼类化石,介绍了鱼类化石的研究方法,分享了诸多野外工作趣事。同时,鼓励青年工作者敢于担当、用于创新,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朱松华主任等还参观了中国古动物馆和脊椎动物演化与人类起源重点实验室。 
    调研结束后,朱松华主任对古脊椎所涉及的学科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被保存精美的化石标本深深吸引。他希望今后能更多的开展跨行业、跨部门工作交流,促进青年工作的全面蓬勃发展。

参观古动物馆

朱敏老师展示鱼类化石标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