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团总支委召开2018年共青团总支工作会

发表日期:2018-03-22来源:放大 缩小

 2018321日,古脊椎所团总支委在31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共青团总支工作会议。党办主任马安娜出席了会议。

会上,共青团总支书记张立民简要总结了2017年我所共青团主要工作,与总支委员共同学习了团中央下发的共青团2018工作要点文件,讨论了2018年度团总支工作计划。随后,马安娜主任希望青年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具有青年特色、突出我所学科亮点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作用。

    最后,团总支委按照所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指示,对2018年古脊椎所团总支委工作计划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好青年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具体工作设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