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2018年工会职代会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8-05-28来源:放大 缩小

  525日下午古脊椎所召开2018年工会职代会工作会议。所党委书记苗建明参加会议并听取工会职代会2017年度工作汇报和2018年工作计划。我所全体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江永主持。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安娜作了2017年工会职代会工作总结,报告了20172018年度提案工作情况,通报了工会职代会2018年工作要点,工会经审委委员王艳作了2017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述报告。 

  最后,苗建明讲话,对过去一年工会职代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一,我所的工会职代会的常规工作做的扎实,新的工作有拓展;职代会工作既是研究所民主管理的重要部分,也是体现党组织关怀职工、送温暖的重要组成;第二,对职代会的提案所里要及时研究,积极推动落实,同时对提案落实情况在内网公布,有利于职工的知情和监督,也希望职工代表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所里及时响应,使提案工作保持常态;第三,希望工会职代会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