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2018全民健身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8-06-19来源:放大 缩小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深入开展职工健身活动,全面掀起体育健身热潮,613日至615日,古脊椎所举办了第二届“五羽轮比”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比赛得到在所职工、研究生的积极响应。 

  6支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激情挥舞,展现了古脊椎所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李贤贵、马东东、汪鸿儒、夏秀敏、杨周、张立民组获得冠军,赵文金、杜抱朴、何丽、孙丹辉、许勇、周新郢组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增进了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交流了感情和友谊,同时丰富了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通过比赛鼓励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更好的为古脊椎所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