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保加利亚科学院院长一行来访古脊椎所

发表日期:2018-06-26来源:放大 缩小

  625日下午,保加利亚科学院院长Julian Revalski教授、副院长Vassil Nikolov教授、科学秘书长Evdokia Pasheva教授,中科院国际合作局马艾迪、陈昌瑞等一行来访古脊椎所。邓涛副所长、张翼处长、孙博阳、李雨、李刈昆博士接待并座谈。 

  邓涛副所长对保加利亚科学院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古脊椎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国际化背景和研究所特色,以及近些年在科研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还介绍了其团队与保加利亚国际合作研究成果和学术交流进展。Julian Revalski院长介绍了保加利亚科学院概况、研究所研究方向和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交流了近些年来科技合作进展与成就,就可能开展的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后,保加利亚科学院院长一行参观了中国古动物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