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五人组乒乓球双打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8-06-26来源:放大 缩小

    为积极响应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深入开展职工健身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全面掀起体育健身热潮,625日至26日,古脊椎所举办了五人组乒乓球双打团体赛圆满结束。比赛得到在所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36人报名参赛。本着强弱搭配、实力均衡的原则,将36名参赛队员分成26个队,先后进行了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共9场比赛。    

    比赛精彩纷呈,比分交错上升,巧妙的排兵布阵、犀利的杀球、顽强的防守,赢得了场外阵阵鼓掌、“加油!”。经过二天的激烈厮杀,张江永、周忠和、张立民、张翼、杨周、李婧组获得冠军,张颖奇、王元青、王钊、何丽、王炜、郭艳萍组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培养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团队精神,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队员们在比赛中勇于拼搏,每分必争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古脊椎所人积极向上、勇攀科学高峰的精神。(乒协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