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8-06-29来源:放大 缩小

  627日古脊椎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会,古脊椎所在职党员、研究生党员和离退休党支部委员50多人收看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的视频报告。吴新智院士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苗建明主持。 

  金一南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十九大召开之前96年来的艰辛历程,以生动平实的语言、鲜明独到的视角,用一个个历史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革命胜利所经历的苦难经历,探寻了中国共产党在艰难困苦中唤醒一个民族自尊、自信和自强的光荣历史,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乃至长盛不衰的胜利源泉。 

  金一南教授的报告给与会人员极大的震撼。苗建明书记强调,我们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思考我们古脊椎所的初心和使命,在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中,回想入党时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进行一次思想上的激荡和洗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