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伟大真理 永放光芒——记管理服务党支部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表日期:2018-07-09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按照院直属机关委员会和所党委要求,74日、5日,管理服务党支部分批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马克思被西方思想界评为“千年第一思想家”。他所创立的马克思主义,如永不熄灭的灯塔,不断放射耀眼光芒,指引着人类进步事业沿着正确航向前进。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全面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支部党员对马克思的一生和马克思主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有了一些新的感悟。学习即是纪念,是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学习即是践行,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武装思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