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发表日期:2018-07-30来源:放大 缩小

  7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院人事局四级职员李洪伟,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副处长柳岸来到古脊椎所宣布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古脊椎所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以及其他各类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扬书记主持。  

  孙晓明局长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院党组关于邓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邓涛任古脊椎所所长,徐星任古脊椎所副所长。孙晓明局长为周忠和同志颁发了荣誉奖牌。 

  马扬书记代表院党组对研究所上届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古脊椎所在周忠和所长、苗建明书记、邓涛副所长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紧紧围绕院“率先行动”计划和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实施目标,积极推动卓越中心建设,在脊椎动物各重要类群的起源和进化等领域取得了多项突破性进展;在人才队伍结构建设、优秀人才凝聚与科研团队建设、科普平台建设、创新能力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良成绩。 

  周忠和同志代表上届领导班子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的信任和支持,感谢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感谢全所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上届领导班子本着民主、公开、公正、透明的理念和原则,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发展工作,但还是有一些不足,衷心祝愿研究所全体职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获得新成绩,迈向研究所更美好的明天。 

  苗建明同志感谢各个部门给予的支持,他表示研究所有着辉煌的发展历史,在这样好的基础之上,研究所也面临着许多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带领职工将古脊椎所发展的越来越好。 

  邓涛同志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讲话,感谢院党组的信任,感谢全体职工对研究所发展做出的努力。面对未来既充满信心又诚惶诚恐:充满信心是因为在几代古脊椎所人的奋斗积累下,研究所正处在最好的发展时期;诚惶诚恐是因为希望研究所各方面发展能再上新台阶,发展形势虽然总体上大好、但还是有不确定性。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将和广大职工一起奋勇前进,古脊椎所是个大家庭,我们要不忘共同奋斗的初心,为国家科技的进步、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