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院发展规划局局长谢鹏云一行来我所调研

发表日期:2018-09-11来源:放大 缩小

  2018910日,中科院发展规划局局长谢鹏云一行来我所调研,了解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实施进展和“四类机构”改革落实情况。发展规划局综合处处长叶海华、评估奖励处处长崔胜先、副研究员李陛陪同调研。周忠和院士、邓涛所长、徐星副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邓涛所长代表研究所对谢鹏云局长等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研究所概况,汇报了“十三五”战略规划和生物演化与环境卓越创新中心筹建取得的重要进展。在听取了汇报和交流发言后,谢鹏云局长指出,研究所一直积极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四类机构”改革的落实,并取得了重大阶段性进展;研究所应继续积极推进生物演化与环境卓越创新中心的筹建工作,为迎接国际评估做好准备,谋划中心更长远的发展规划。     

  调研期间,谢鹏云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标本馆、重点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研究所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