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参加北京分院首届气排球比赛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表日期:2018-09-25来源:放大 缩小

  913日至14日,北京分院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海淀体育中心举行。京区35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古脊椎所派出了11名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赛。  

  古脊椎所的排球传统,可以追溯的上个世纪八十年代,那时排球运动可以说是我所一项十分热门的体育活动项目,深受大家的喜爱和积极参与。而随着我所的建设发展,运动场地的限制,排球活动也逐步淡出了。今年,北京分院体协向各单位推广气排球运动并组织正式比赛。气排球,规则和排球项目差不多,区别只是在于用球:气排球重125克左右,只是普通排球重量的一半,软弹怡人,不易受伤,运动强度不大,是一项新兴的健身运动项目。古脊椎所工会积极响应,及时组建了气排球队。队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球技从生疏到逐步熟悉、渐入佳境,并潜移默化地带动起大家打气排球的热潮。  

  到了在比赛场上,大家沉着应战、稳健发挥、相互鼓励、通力合作,打出了技战术水平,精彩镜头不断出现,展现出了古脊椎人的运动天赋、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打出了气势,强健了身体,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球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