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党委、纪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发表日期:2018-10-30来源:放大 缩小

  1029日上午,古脊椎所召开新一届党委、纪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处长欧云,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研究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主持。  

  马扬同志代表北京分院分党组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邓涛、魏涌澎同志任职的通知》,邓涛同志任古脊椎所党委书记,魏涌澎同志任古脊椎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同时,他对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研究所按照《中国科学院章程》、《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落实好党委和纪委的工作职责,发挥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按照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一三五”,助力科技创新,让基层党组织在促进研究所中心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魏涌澎同志表示作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等各级领导的信任和爱护,感谢研究所的前辈和老领导以及师长的培养和帮助,感谢全体党员和职工的信任和支持。今后的工作责任重大,在新一届两委班子中,将一如既往、以开放的学习心态,忠实履职尽责,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邓涛同志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对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院直属机关党委、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研究所全体党员和职工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我所党政团结的优良传统,同心协力推动研究所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马扬同志祝愿古脊椎所在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的带领下,在新的征程上再创辉煌,为国家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