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表日期:2018-12-05来源:放大 缩小

  124日,古脊椎所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国家博物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所党委书记、所长邓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以及全所5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冬日寒风中排长队,大家的热情却不减。展厅中,人头攒动,大家不时驻足细品,感慨着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在各个方面取得的飞跃发展。展览运用了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多角度、全景式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尤其是在参观由中科院牵头负责的“大国气象-科技创新支撑强国梦”展区时,大家感慨祖国科技强国的光明前景,激励自身更好地投身到科技创新事业中,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