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8-12-17来源:放大 缩小

  1213日下午,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了全体支部党员会议,议题包括审议支部2018年度工作报告、支部委员调整、组织发展工作介绍等。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涌澎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审议通过了本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探讨、并提出改进建议。随后,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支委会提名调整由李利娜任支部书记,马宁任支部副书记兼宣传委员,葛旭任群工统战委员,增补张昭任纪律检查委员、谢丹任组织委员,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会议还讨论、表决通过了入党积极分子余静同志转为发展对象的决议,并举行了预备党员周士琳同志入党宣誓仪式。 

  最后,所党委副书记魏涌澎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在全体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支部工作开展的更加多样、鲜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