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日期:2018-12-27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元旦期间安全管理,督促各部门强化安全防范工作,排查火灾等重大风险隐患,1225日,古脊椎所开展各重点部位安全检查工作。 

  党委副书记、安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魏涌澎、行政处处长武高峰先后对研究所的标本中心、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公寓、图书馆、网络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研究生公寓安全管理和研究所安全培训等提出了要求,北京自入冬以来长时间缺乏降水,火灾风险高,园区环境复杂,必须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强化人防、技防和物防建设。 

  12月26日,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爆炸事故发生后,所长兼党委书记邓涛再次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安全管理,要吸取北京交通大学等发生安全事件的教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切实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