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实验支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9-01-04来源:放大 缩小

  12下午,古脊椎所实验支撑党支部展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强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组织发展工作。预备党员尹鹏飞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预备期期间各方面的成长及不足,表达了申请成为正式党员的愿望和对党的坚定信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随后,尹鹏飞的入党介绍人侯叶茂、郝昕昕及负责支部组织工作的许勇分别对尹鹏飞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殷切的期望。与会党员也对预备党员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日常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并讨论、表决和通过了预备党员尹鹏飞同志转正的决议。 

  会议还进行了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许勇同志首先宣读了支部的年度工作总结,与会党员畅所欲言,针对总结提出了一些建议和修改意见。随后,会议开展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民主测评。

  最后,李小强对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在来年的工作中要结合好党和国家的重大活动,并以“双融双聚”为指导思想,开拓学习、交流范围,更好的开展支部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