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9-01-07来源:放大 缩小

  13日上午,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支部书记和委员进行了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利娜主持,所党委委员赵文金出席会议。 

  李利娜首先从思想学习、组织发展等方面对支部去年的党建工作做了述职报告,同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自身理论学习不够扎实,党小组会落实效果有待提高等。支部委员也依次对2018年度各自的履行职责情况做了汇报、检查与自评。根据所党委的安排,支部党员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考核。 

  随后,结合“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历程”主题活动,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踊跃发言,从入党历程回顾,到当前工作展望,从思想建设理论学习,到个人成长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副书记魏涌澎表示,党小组会要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才能落实到位,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凝心聚力,加强支部组织力提升建设。 

  最后,党委联系人赵文金做了总结发言,支部党建工作要紧密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通过党建促进创新,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要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多沟通,多联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