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01-10来源:放大 缩小

  2019110上午,在研究所综合处和中科院青促会古脊椎所小组的联合组织下,我所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会在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所长、党委书记邓涛、副所长徐星、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和青年科技人才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所长、党委书记邓涛主持,他表示青年人才是研究所科技创新和发展的重要力量,研究所特别重视青年人才的工作、生活和成长,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研究所的发展和青年人的成长谈谈意见和建议。 

  会场外虽天寒地冻,会场内却暖意融融,邓所长、徐副所长和青年科技人才代表深入探讨交流,共话成长成才之路。当青年科技人才代表谈到希望多些研究生指标时,邓所长表示,在工作中希望更多人去大学或者中学宣讲,既是对研究所的宣传也可以吸引学生、扩大生源。徐副所长表示,今后可以与兄弟院所、大学多些交流,在目前的具体情况下,通过联合培养等形式曲线解决指标紧张的问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所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领导耐心地倾听和记录,并做了细致的解答。座谈会气氛积极、和谐,让青年人更加感受到研究所的关心与期盼,为大家增添了努力工作的动力。 

  最后,邓所长作了简要总结,研究所努力营造关心人才、爱护人才的成长环境,为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提供支撑和保障。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在2019年勇攀高峰,作出更大的贡献、获得更多的收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