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组织新任中层干部廉政谈话

发表日期:2019-01-11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和岗位聘用管理相关要求,2019110日,古脊椎所组织了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所党委书记、所长邓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出席。 

  邓涛对每个岗位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希望新任中层干部能够继承和发扬研究所“老实人”的优良传统,增强岗位责任意识,投入热情,勇于担当,积极沟通,协调合作;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履职尽责意识,对岗位要求和自我提高有更清醒的认识。 

  魏涌澎反馈了任前考察汇总的主要问题和建议,并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学习,落实好“一岗双责”;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注意工作作风,督导做好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认真聆听,发言表态,表示将按照上级部门和所党委、纪委的要求,严于律己,守住底线,注重增强风险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工作,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