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发表日期:2019-01-23来源:放大 缩小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122日上午,古脊椎所离退休老同志2019年新春茶话会在报告厅举行,70余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迎接新春佳节。党委书记、所长邓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安娜参加茶话会。党群宣传处副处长刘庆国主持会议。 

  邓涛致辞,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对全体离退休同志为研究所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研究所在2018年取得了许多重大成果和荣誉,这与老一辈树立的爱所奉献、建功创业的优良传统密切关联。在互动环节中,他介绍了新的领导班子以及研究所部门调整情况。魏涌澎介绍了研究所在新形势下,在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最新进展。 

  座谈中,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欣慰,表达了对研究所的美好祝愿!也对研究所九十周年所庆、科研、科普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邓涛和魏涌澎对全所离退休老同志表达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离退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