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地大(武汉)李四光学院地球科学菁英班学生来我所学习交流

发表日期:2019-01-24来源:放大 缩小

      2019年1月22日,地大(武汉)李四光学院地球科学菁英班大一大二的十余名同学来我所学习交流。
      我所副所长徐星研究员在一楼大厅欢迎同学们,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所主要研究方向、知名科学家以及他们所取得的一系列卓越研究成果,并由此展开在更宏大的背景下介绍了古生物学的迷人之处,鼓励大家在本科期间认真学习,为今后的学习研究工作打好基础。同学们参观了我所实验室和古动物馆,对古脊椎动物学有了直观的认识,对我所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有了初步了解。下午,四位青年科研骨干——易鸿宇、卢静、张颖奇、李锋分别为同学们带来各自研究领域的知识讲座。丰富精美的图片、翔实生动的讲解,引人入胜,同学们对地质学中古生物学与地层学方向做什么、怎么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讲座结束后,大家争相举手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