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党委召开2018年支部述职评议会议

发表日期:2019-01-24来源:放大 缩小

  122日,古脊椎所党委召开2018年支部述职评议会议。党委书记邓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魏涌澎、党委委员李小强、裴树文、赵文金、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六个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等精神,系统总结一年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建工作责任的基本情况,重点对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是否发挥、“三会一课”制度是否坚持、个人履职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报告;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邓涛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建议。他指出支部工作要与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有效结合,要把科技创新精神融入到科研工作中,结合“双融双聚”主题活动,通过创新支部活动,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魏涌澎强调要继续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的各项纪律。 

  随后召开党委会议,根据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述职报告、自查表和民主测评表等做出综合评议。通过此次述职评议,所党委为各支部搭建了交流平台,相互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开拓了工作思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