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建所90周年系列活动之影像“纪·忆”

发表日期:2019-01-25来源:放大 缩小

  为纪念建所9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所党委领导下,党群宣传处组织《影像“纪·忆”系列展》。122日,党委书记、所长邓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参加迎新春茶话会的老同志参观了首场展览。 

  研究所九十年的辉煌历程,留给我们大量的宝贵财富。本次展出的化石标本、科学考察和活动、前辈先师等照片均为我所老同志拍摄记录。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时光回忆,记录着古脊椎所人的时代芳华。本次展览得到离退休老先生杜治家属的支持,谨以此展览献给所有为古脊椎所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先生们,向他们致敬学习,激励后辈勇往直前。 

  除橱窗实物、展板展示,我们还增加了网上展览,方便参观。通过征集、整理史料,我们将继续推出展示,希望大家提供更多珍贵资料,为九十周年所庆增光添彩。 

相关链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