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通报会

发表日期:2019-03-19来源:放大 缩小

  3月15日下午,古脊椎所召开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通报会。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房自正,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处长欧云,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业务主管靳擎以及古脊椎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室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类职工代表等二十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涌澎主持,他首先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院直属机关党委对研究所发展、所班子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对王秀琴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

  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宣读了任职决定:王秀琴同志任古脊椎所副所长。他对研究所这些年来的科研和成果产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房自正讲话,他全面介绍了王秀琴同志,王秀琴同志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和大局意识强,为人正直和坦诚,希望她尽快融入研究所,在新的岗位上和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取得更多的成绩。

  副所长王秀琴表示,非常感谢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的关心和指导,感谢研究所领导和各位老师的信任和支持。能加入古脊椎所感到非常荣幸,会尽快了解情况,找准坐标,与领导班子其他同志一起团结协作,本着“真心做事、诚心做人”的宗旨,为研究所的创新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所长、党委书记邓涛指出,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院直属机关党委一直以来给予研究所的关心和指导。王秀琴同志的到来对相关工作的开展带来非常大的助力,他代表所党委欢迎她。今年研究所将迎来建所90华诞,也正值卓越中心筹建评估的关键之年,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会更加凝心聚力,不断探索科研新模式,结出更多的科研硕果,奋力谱写新时代古脊椎所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