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工会暨职代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表日期:2019-03-25来源:放大 缩小

  320日下午,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召开了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涌澎主持,会议选举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无记名投票,高星当选为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刘俊当选为副主席,马安娜当选为常务副主席,选举结果宣布以后,会议研究了委员分工。最后,高星代表新一届常务委员会讲了话,他表示,今后要学习上届和往届工会常委的经验,继续发扬成绩,为研究所、为职工多做实事,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 

  工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结束后,由新任工会主席高星主持了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选举李茜为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田晓霞、葛旭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古脊椎所工会(职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