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院妇工委为古脊椎所付巧妹研究员颁发“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证书

发表日期:2019-04-11来源:放大 缩小

  4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妇工委主任刘京红带队来到古脊椎所,为付巧妹研究员颁发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证书与奖章。古脊椎所党委副书记魏涌澎妇委会主任陈竑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陈竑主持。 

  刘京红宣读了全国妇联授予付巧妹研究员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决定,并向付巧妹颁发了证书与奖牌。她表示,院妇工委将与各级妇女组织共同努力,突出典型示范作用,把女性科学家推出来、选出来、树起来,希望付巧妹研究员能再接再厉,平衡好工作与家庭的双重责任、把握好工作与生活节奏,再创佳绩。付巧妹感谢全国妇联和院妇工委对她的肯定和鼓励,并表示她一定会继续在研究所和各级党组织的支持下做好本职科研工作,竭尽所能发挥好女性科研工作者的表率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