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与巴基斯坦真纳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表日期:2019-04-29来源:放大 缩小

429日上午,巴基斯坦真纳大学(Quaid i Azam University)校长Muhammad Ali教授来访古脊椎所。邓涛所长、张翼处长、刘武研究员、倪喜军研究员、李小强研究员、李强研究员、李锋副研究员接待并座谈。

邓涛所长对真纳大学校长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国际化背景和国际化研究队伍,以及近年来在国际合作、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Muhammad Ali校长介绍真纳大学的学校概况、专业设置以及对古生物学学科发展规划等,以及与欧洲、南亚和美国的一些大学以及国际知名的教育和研究机构开展研究活动、建立合作关系等。

双方希望进一步提升合作级别、拓展交流空间,把中巴古生物学、古人类学、古环境学等基础学科的合作推上一个新高度,在工作站设立、联合野外考察、青年学者互访、联合培养学生等方面加强实质性合作。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对促进双方的深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