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组队参加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9-05-13来源:放大 缩小

  511日,中科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古脊椎所在邓涛所长带队下,组织运动员、啦啦队员近60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入场式上,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古脊椎所代表团方阵在工会主席高星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气势走过主席台,赢得了主席台领导、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  

  随着何岩院长宣布运动会开幕,比赛正式开始。在广播体操展示中,古脊椎所体操健儿们以刚劲有力的体操动作展现出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在各单项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重在参与、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全力以赴,屡创佳绩。其中,王秀琴副所长获得了所局级领导女子60米托球跑乙组决赛第一名,集体拔河项目获得决赛第八名,张绍光获得男子乙组跳远决赛第八名,冯兴无获得男子丙组铅球决赛第八名。观众席上,啦啦队员们文明观赛、掌声不断,为全体运动员加油呐喊,激励着场上健儿们全力拼搏。  

  最终,古脊椎所凭借良好的团队精神面貌荣获本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展示了古脊椎所群众体育工作的成效,有利于激发广大职工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勇气和意志,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科研等各项工作、献力率先行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