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组织离退人员秋游通州运河森林公园

发表日期:2019-10-15来源:放大 缩小

  秋高气爽,果香沁人,2019年10月12日,在古脊椎所离退办的精心安排下,我所6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来到通州运河森林公园参观游览。

  大运河森林公园位于京杭大运河起点的两侧,2014年大运河森林公园绿岛乐园建成开放,沿河种植了大片的茂密森林,还有果园、荷花等众多植物,环境优美。大运河森林公园共分为潞河桃柳景区、月岛闻莺景区、银枫秋实景区、丛林活力景区、明镜移舟景区、高台平林景区,景观台位于大运河森林公园月岛最高点。位于公园主通道的“祝福祖国”花坛,以牡丹、和平鸽、麦穗、绽放的礼花等元素,表达出对祖国的祝福。花坛高度6.5米,是公园内占地面积最大的花坛。老同志们先兴致勃勃地坐游船游览了大运河的沿途风光,然后在大运河森林公园下船,前往观景台登高俯瞰运河全貌。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欢聚一堂,有机会充分沟通交流,而且他们还对美好景色赞不绝口,纷纷拍照留念,并使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退休生活的幸福与美好。(古脊椎所离退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