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十三届妇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9-11-04来源:放大 缩小

  经所党委批准,古脊椎所妇委会于2019年10月31日召开了“古脊椎所第十三次女职工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特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党宣处副处长刘庆国出席,由第十二届妇委会主任陈竑主持,女职工代表14人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参会代表听取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议程。陈竑向大会做了第十二届妇女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来妇委会在所党委、中科院妇工委的领导下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展示、总结了过去几年来妇委会组织举办的品牌活动。同时,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妇委会委员,她们是:(以姓氏笔画为序)刘效立、李茜、陈竑、郝昕昕、董丽萍。选举结束后,魏涌澎在肯定上一届妇委会工作的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

  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妇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推选了李茜为新一届古脊椎所妇委会主任,陈竑为副主任;对其他委员进行了相应的分工。所有委员热烈地讨论了今后相关工作的安排,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即紧密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做好团结女职工、服务女职工、保障女职工权益的工作,在延续此前成功的品牌活动的基础上、有效整合中科院及其他社会各界的资源,拓宽活动形式与内容,丰富研究所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工作的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