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2019年度所领导班子、党委班子考核测评会议

发表日期:2019-12-31来源:放大 缩小

  1230日上午,古脊椎所召开了2019年度所领导班子、党委班子考核测评会议。北京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张鸿翔,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业务主管魏莱以及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与各类职工代表四十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主持,他首先对北京分院分党组一直以来对研究所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所长、党委书记邓涛代表所领导班子和党委班子作述职报告,邓涛同志全面回顾了研究所这一年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建工作、科研工作、科普和宣传工作等方面研究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同时,今年研究所建所9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生物演化与环境卓越创新研究中心建设稳步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进展。 

  张鸿翔同志宣读了北京分院系统单位2019年度考核测评说明,考核组发放测评表,与会代表填写测评表。张鸿翔同志对研究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研究所继续保持学科的国际领先地位,结出更多的科研硕果,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为国家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