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鱼类与爬行类研究室召开新春茶话会暨年度工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0-01-10来源:放大 缩小

  在乙亥将去、庚子临近的辞旧迎新之际,古鱼类与爬行类研究室于202018日上午在科技大厦9层会议室举行了新春茶话会暨年度工作交流会。研究室副主任赵文金研究员主持会议,并全面介绍了2019年度研究室的各项研究工作及所取得的科研进展与成就,研究室各位师生随后分别对自己的研究工作、进展及成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最后,朱幼安、吴飞翔、裴睿、赵祺、Alida Bailleu及邹晶梅分别对获得研究所2019年度重大及优秀成果做了重点汇报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与讨论。 

  本次盛会在轻松的氛围中系统总结了研究室同仁在2019年的各项工作及业绩,并展望了辉煌前景。除在职人员、博士后及在读研究生外,离退休先生张弥曼、孙艾玲、张国瑞、赵资奎、李錦玲、董枝明、王俊卿、张法奎、崔贵海等也专程前来参会。研究所邓涛所长、王秀琴副所长和魏涌澎书记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并致新春祝福。 

1:年度工作总体汇报及部分研究室同仁年度工作简介

2:研究室同仁优秀成果工作交流报告

3:所领导致辞

4:研究室参会人员合影

5:会场花絮及会议场景

图片来源(盖志琨、史静耸拍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