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所研究室第一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2020-07-06来源: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北京分院分党组开展了两优一先评选活动,我所研究室第一党支部获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研究室第一党支部以“政治思想”、“科研中心”为两条主线,结合工作特点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线上与线下、室内与野外、选树典型与以学促做四种结合方式,将党员的政治学习作为常抓不懈的一项基本工作。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在新时代坚守科研诚信”、“诵读科学经典、弘扬科学精神”等各项活动,保证党支部是党员的精神基地和加油站。日常工作中落实党支部书记责任、强化支委的高效配合,保障支部工作的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支部高效组织了一次为疫区捐赠防疫物资的活动,支部内分工明确、上下联动、所有党员齐参与,在提升支部工作活力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此外,该支部还将统战工作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支部工作,建立起党员、群众与社会各界的桥梁和纽带。 

  相信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将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