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举办“健康科苑人,健身抗疫情”健身达人赛预赛

发表日期:2020-08-11来源:放大 缩小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目前全民抗疫常态化阶段,为保障科研工作更好地开展,倡导办公室内和安全区域便捷健身,推广科学健身方法,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水平,古脊椎所工会积极组织参加北京分院“健康科苑人,健身抗疫情”健身达人赛活动。 

  87日,所工会在一楼大厅举行了预赛。全所80多名职工参加,共计105人次参加了单人跳绳、单人毽子、平板支撑三个项目的比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宣布活动开始,并参加了平板支撑比赛;副所长王秀琴参加了单人毽子比赛,并取得女子组前三名的好成绩。赛场上气氛热烈,不时响起掌声,为参赛者加油,充分展现出职工的参与热情。预赛圆满结束,各项前三名将代表研究所参加分院举办的决赛。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比赛项目简便易行,不受场地条件限制,是值得大力推广的健身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