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保定市常务副市长李国勇来所考察调研

发表日期:2020-08-12来源:放大 缩小

  810日下午,研究所副所长王秀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与来所考察调研的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座谈会前,李国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标本中心和中国古动物馆,了解研究所的学科性质和资源优势。 

  座谈会上,魏涌澎对李国勇一行的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中国古动物馆馆长王原和标本中心主任李淳分别简要介绍了所属部门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建设文化保定、打造宜居宜业新保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国勇对研究所取得的成就和国际影响力给与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市委、市政府感谢研究所在保定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给予的热情帮助和支持,同时期望能与研究所在文创产业、文旅项目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 

  王秀琴对保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所地合作的态度和行动表示赞赏。她表示,保定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战略机遇叠加,研究所会在学科知识、专业技能等方面为保定文化事业发展提供科学指导和帮助,并希望双方“充分信任、平等沟通;真诚合作、携手共赢”。 

  中国古动物馆常务副馆长金海月陪同调研并座谈。保定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林伟,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