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2020年古脊椎所乒乓球双打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0-09-04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开展职工健身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全面掀起体育健身热潮,在全民“抗疫健身,强健体魄”的感召下,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举办了传统五人组乒乓球双打团体赛。

  比赛得到在所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40人报名参赛。本着强弱搭配、实力均衡的原则,将40名参赛队员分成2组7个队,8月31日至9月2日先后进行了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共12场比赛。 在热烈、友好、愉快气氛中,现已圆满落幕。

  赛场气氛热烈,比赛精彩纷呈,比分交错上升,巧妙的排兵布阵、犀利的杀球、顽强的防守,赢得了场外阵阵喝彩、“加油!”。经过三天的激烈厮杀,邢路达、陈平富、郭建崴、冯兴无、史立群、曹颖小组获得冠军,张江永、周忠和、李志恒、张翼、李小群小组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培养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团队精神,不仅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而且营造了团结奋进、乐观向上的良好氛围。队员们在比赛中勇于拼搏,每分必争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古脊椎所人积极向上、勇攀科学高峰的精神。(乒协供稿)
 
附件: